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方向?


5月21
我自由了 wow
当晚和我的C.B们去Dolce
踏出我的第一步
很nice =)

自由后 生活忽然没了方向
是习惯被捆绑了吗
因此谣言也多了
我能够明白我一时被你们当做话题
很好 你们的虚伪 我真的看在眼里
满嘴长满刺的  语言
认清 ? 呵 彼此彼此 
笑里藏刀 最恐怖 !!
深深的鄙视你们  凸
不喜欢去争论 沉默是金
我虽然不乖 但我也不坏
不需要你来批评我的生活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真的很快乐 =))
小鸟自由的飞翔
我懂这种感受了
但我很能明白
我要的不是没有方向的生活
不是要这样的自己

不想把我的眼泪变得很廉价
我要的是 占上风
女人 尊严比任何东西还珍贵
一次教训后 很痛过
不会有下次 机会只有一次
好好珍惜吧=)

别总再失去后 才珍惜
走了 就不要再回来
请您深深记住!!
我坚定自己的原则

伤,痛,泪
走吧 别再回来了

美丽的假期 我该好好计划你了
在家睡了2天 快变猪了
哈哈><

自由后 笑容也多了
谣言也多了
好坏都有
喜欢快乐比较多
别被任何东西影响我
我就是这样,
别想来改变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