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很失望




失望
真的 我对自己很失望
成绩就是酱。

谁也不能怪
是自己不够努力
下一次的我 一定要更努力。

我是个这样的孩子
做任何事,都要比别人努力
有时候 真的很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为何那么愚笨
为什么问题就是比别人多
为什么就不能像别人那么乖
为什么 我真的很多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不会读书
为什么总要比多人更努力才只能得到那么点
为什么就不能乖点
为什么就是那么任性
为什么 .. ??

不喜欢做我不喜欢做的事.

讨厌被逼的感觉
想必,
没有人会喜欢吧,
不相信我的话,就不问
我会很不爽。
跟大人有很多的代沟,
无言。

有时候,
不要百分百的确定自己没有做错事的时候,
没有后悔的时候。

有时候, 我不懂我在坚持什么
已经摆在眼前的事实
我却假装不知道
像傻瓜般的去相信 是真的
这样很辛苦
我决定不要再这样辛苦
更不要再去压印自己的心
过去让它 过去。
不会再有第三次。

有没有不会长大的世界,
天真无邪 一直围绕着我们
可不可不要有生离死别的世界,
很可怕,
一不小心, 就离开。
这个世界 ,可怕到什么境界
无法 被猜透吧。

所以,要用笑容
要用宽容的心
融化这个可怕的境界。

摁,
我,要用心过每一天 =)
PMR 我要加油,
大家也一样。
我说, 我要做个开心的女孩
hey hey
大家一起吧 ~~
crazy babe 我很想你们哈哈哈xD

3 条评论:

  1. gambateh
    everything gonna be OK!

    回复删除
  2. 加油~
    相信你的勤劳用功会帮助到你^^
    最近看到你少上网~
    应该在努力吧^^
    加油

    回复删除
  3. 淚娃娃,我們一起加油!!PMR加油!!

    回复删除